取名什么不干了

最近立志要成为造谣王
喜欢冷门角色只能自己产粮(嘤嘤嘤)
想要评论,请给我评论🥺🥺
是常常忘记自己混的冷坑的取取子
什么饭都想吃

初中小学时候的虾扯蛋,就是觉得恶五的剧情哪里有的不对劲(当然也有本人是重度五月依赖症所以特别上心,和经常重刷梵五圣经的成分)可恶(〃>皿<)还是很好奇为什么恶五身上全是十字架(

多扯远一点:老福特炸了以后,本来就冷清的tag雪上加霜,所以特别建了一个新号扩列用,本人是梵五(妈耶有没有梵五群让我加一下呀,孩子真的要饿死了)审双 激推(本人很杂食的啦年普和诺家骨科也不是不行)也喜欢芬妮和其他老NPC。如果有太太愿意+的话就拜托啦(饭饭莫多莫多)

还有就是也非常欢迎米娜跟我一起讨论剧情,一起给淘米填坑,毕竟小花仙的背景真的是漏洞百出,我的补完群现在已经基本变成设定补完群了,下一次话画塔罗牌和成体应该是在暑假了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9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取名什么不干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