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什么不干了

最近立志要成为造谣王
喜欢冷门角色只能自己产粮(嘤嘤嘤)
想要评论,请给我评论🥺🥺
是常常忘记自己混的冷坑的取取子
什么饭都想吃

黛薇薇.jpg

怎么说呢,早期我还是很喜欢把角色和演员联系在一起的,学院组那一期就很好代(女装真好看)古灵三人组和西蒙露莎那次也还行。但是中秋话剧越来越像乙女向游戏了,立绘好油啊,男主女主戏外大概都不认识,连磕cp都磕不动力。杂食人虽说无所畏惧,但是戏里戏外都是夫妻的(你甚至随便找两个花神之灵我都能冲,不行你可以找两个大号精灵王吗?)真的不能有吗?

现在我鼓起勇气去看了一下其他线梵天的戏份,满脑子都是兔女郎,而且像精神分裂一样,一个人让我画出来好耶让大家都看到🤪🤪,另外一个人说我是答辩态太羞耻了😫😫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取名什么不干了 | Powered by LOFTER